>>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602

天母La Pasta聚餐

恭喜,奕彥的男寶寶滿月了。早上拿了兩顆紅蛋,分享奕彥當把拔的喜悅。
這麼快就結婚,真閃!
這麼快當爸爸,真爽!

住天母快四年了,居然第一次吃LA PASTA。雖然早就慕名這家義大利麵店是如何的經濟實惠,料多實在。但每次有衝動想來這裡吃一餐時,不熱衷義大利麵的他,都會打消我的念頭。不過還是來吃了啦!而且感覺不錯,很適合聚餐聊天。而且天母新店的裝潢新穎,用餐比較舒適。星期一中午也是將近客滿呢!所以最好事前定位,以免向隅。我選商業午餐套餐,一道湯一道沙拉,任選單上的一項主菜,還有一杯飲料。
今日濃湯:奶油蔬菜蛤蜊湯,料很多,但會不會是COSTCO的濃湯加工製成的啊?
田園沙拉左香橙醬,很喜歡這種酸甜的醬汁,夏天吃很清爽。沙拉很豐富,還有一片桃子呢!水果蔬菜都有,很健康。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麵條沒有處理的太軟,是我喜歡的硬口感,但如果能再'硬'一些會更好。雞肉塊很好吃,但是整體來說有點鹹,不時要配口開水喝。但也許青醬就是這麼鹹吧!是我自己沒料想到。同學吃的白醬麵一大盤看來真澎湃,不過熱量很高,要謹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