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630

So Damn Beautiful

這幾天都離不開那瓶yogurt。自己做的yogurt沒有外面來的甜味,反而多了種酸臭味。但是我很愛喝這種酸酸臭臭的乳製品。最近開始買鮮奶回來自己做yogurt,這種感覺很像種田,將菌粉投入鮮奶中以後,等待三天等細菌成長繁殖,看到牛奶瓶臌脹脹的模樣,轉開瓶口有股噁心的酸味飄出,就知道我的寶貝成熟了,經過三天耐心的等候終於可以收成了。幾年前我還住台南家了時候,好喜歡喝這種yogurt。人在台北還能夠自己製造幾杯來喝,這味道真懷念。喝了以後對腸胃真的很有幫助,每天都覺得排便很順暢。現在我都將yogurt拌著水果吃,早上一個杯yogurt,晚上就做一整個碗公的水果yogurt。看到鮮艷亮麗的水果顏色調和上yogurt的雲白色,有種很夢幻的感覺!希望自己的身體越來越fit,心情也跟水果優格的顏色一樣豔麗。
這種午後雷陣雨的天氣要忍受到週三,下雨還好至少我都可以待在室內讀書,但如果下午5點還有飄雨我就很sad了,不能夠去操場慢跑我的心理狀況就會低落,現在我都需要靠運動流汗來保持心理的健康。筋骨沒有活動,腦袋就開始累積很多負面想法。累積時間越長,心裡就越不好受,梅雨季節過了吧?今天傍晚天空放晴,晚霞出現在觀音山頭那一方,我把眼睛看到的橙色天空紀錄下來,紀念這一天美好的結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