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930

愛在西螺 《The Love of Hsilo》

最近談到電影除了《海叫妻嚎》這個大爛梗之外,大家也會提的電影就是《愛在西螺》了。最近好萊塢片商頻頻在台灣吃憋啊,所以還是黃皮膚的帥哥美女看得順眼吧!而且這兩部電影的音樂性也夠強,旋律頗為台灣人接受。帥哥美女視覺轟炸配上朗朗上口的流行音樂,應該是這兩部電影這幾個禮拜受到矚目的原因之一吧!這個奶油小男生叫做Pchy (跟我念一遍:皮~)。據說片中更紅的Mario沒有跟導演Matthew一起來台灣宣傳9/19上映的電影,讓很多BL迷失望透頂。


這隻影片獻給思念馬力歐人
這個導演之前專門寫鬼片劇本的(13駭人遊戲、鬼肢解),怎麼會導起純愛電影呢?導演下部續集電影會叫Pchy抬棺嗎?Tong的姊姊死後附身在宣傳小妞June姐身上被泰國白龍王看到後該如和降妖伏魔?Tong 的爸爸是被酒害死的還是蘇妮阿姨在謀劃著...。其實這部電影就有鬼片的影和伏筆了,我相信導演在續集一定不放過展現鬼片編劇才華。
原聲帶裡面除了August的小胖弟和Mew現聲之外,小胖導演也技癢現聲三首歌曲。老實說,他唱的還不錯啊!但很難將聲音和他的外表連結在一起,也幸好這張原聲帶封面並沒有出現導演本人。
注意了!有心前往泰國談一段西螺之戀或挽回第二春的觀眾,要惡補一下泰文喔,加油好嗎!我提供一些“實用拍拖術語“給觀看此篇文章的善男信女參考~~~

ผม我(男性)+รัก愛+คุณ
我愛你 I love you.


ผม我+คิดถึง想念+คุณ
我想你 I miss you


เป็น是+แฟน愛人+ผม我+ได้ไหม可以吗?
能做我的女朋友嗎? Can you be my girlfriend?


ผม我+โสด獨身
我是單身 I am single.


คุณ你+สวย漂亮+มาก
你十分漂亮 You are very beautiful


คุณ你+น่ารัก可愛+มาก
你非常可愛 You are very cute


ผม我+ชอบ喜歡+รอยยิ้ม微笑+ของคุณ你的
我喜歡你的微笑 I like your smile


พรุ่งนี้明天+เจอกัน見面+ได้ไหม可以嗎?
明天見面好嗎? Can I see you tomorrow?


คืนนี้今晚+คุณ你+ว่าง有空+ไหม嗎?
你今晚有空嗎?Are you free tonight?


คุณ你+ชอบ喜歡+ผม我+หรือเปล่า有没有
你喜歡我嗎? Do you like me?

圖片: XXDaniel ADQ

2 意見:

will 提到...

哈哈,是Siam吧~The Love of Siam 愛在暹邏~

還是有什麼特別笑點阿~我怎麼看不懂。

wuzanru 提到...

說來也真無聊。愛在暹邏改成"西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