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201

【合歡山日月潭】菜瓜布寶寶

菜瓜布寶寶和我在國家公園界碑相依相偎。感情好的勒。
菜瓜布寶寶偷騎大哥的黃色腳踏車,沒想到兩個人這麼速配。

菜瓜布寶寶到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一遊
菜瓜布寶寶喜歡合歡山的草原坡。
菜瓜布寶寶成功登上合歡主峰
菜瓜布寶寶崇拜這根大柱子,要和他永遠黏在一起不分開。
菜瓜布寶寶在合歡山莊吃飯糰當午餐。目前攝氏七度,太陽好辣!
菜瓜布寶寶陪我走天涯,來到合歡山!
菜瓜布寶寶很想下次來爬奇萊山
菜瓜布寶寶都來到東峰登山口了,卻沒機會一賭東峰三角點。菜瓜布寶寶睡大床,翻來翻去都不會被別人壓扁。菜瓜布寶寶陪我騎腳踏車運動。
菜瓜布寶寶怕水不敢坐船由日月潭。
菜瓜布寶寶@伊達邵部落
菜瓜布寶寶要當阿姨的好助手
菜瓜布寶寶不喜歡硬梆梆的烤山豬肉,但喜歡陪山豬一起賴床。
菜瓜布寶寶來到日月潭超開心,因為天氣超級晴朗。
菜瓜布寶寶要爬這根長得像101的靈骨塔。
菜瓜布寶寶大食量,即使喝了整潭池水也不會吸飽。
菜瓜布寶寶跟兵馬俑變成了好朋友。
菜瓜布寶寶不怕小黑,堅持要和日月潭名犬合照
菜瓜布寶寶到文武廟不拜拜只say HI
菜瓜布寶寶看到鳳仙正妹左擁右抱,好不快活。
菜瓜布寶寶看到深坑烤豆腐食慾大開,即使辣椒粉意外倒太多在臭豆腐上吃起來還是讚。
這家的豆腐大餐真是太下飯啦!扒了很多碗飯也不滿足啊~最後吃了一杯不划算而且不特別的豆腐冰淇淋劃下句點,結束短暫的深坑之旅。我的豆腐也給你吃啦(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