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207

星波來虎@華山 D1

衝近來就先看屎袋褲啦,很喜歡way to the star但在rehearsal時就唱掉了。
唱了四首超好聽的歌,peach and apple,river,大雨大禹,growing old。

大雨,大禹

Growing Old
Staycool隔壁場的圖騰,走過去時正在唱藍天。
阿凱變得好有型,都快認不得了。跟著唱了好多首歌,喉嚨都喊的快啞了,真爽。
邱澤根本是花瓶!
廣仲的人群是這般大啊!兩年前在星波來虎大概很難想像他有這麼多改變。我最期待他唱淵明,結果還是唱新專輯歌曲而已。好啦,其實還有唱海綿寶寶。後來的方大同人潮更多,但他很明顯是來宣傳新專輯,除了Love in this world,公園,Love Song之外,其他都沒聽過。而且跟張震嶽的搭檔合唱從頭冷到尾。
無印良品的飲料販售機
香港來的Pixel Toy,音響好大聲,我聽的耳朵好痛。
Jarvis Cocker! You make the night!!!我愛上他了,沒想到現場聽英搖能夠讓我這麼忘神。
他是演技派歌手,忘不了他的機器人舞蹈,還有驚人的撲倒V字抬腿,給玫瑰花澆水喝。與楊乃文的合唱很糟糕,我必須這樣說。
Jarvis的現場聽起來,比看video更足有魅力啊!他可是45歲老男人了
第一次聽陳昇,好嗨啊!但沒想到他長得這麼像隔壁老陳。
搖啊搖啊,那一陀肉就全場晃啊晃啊。扭腰擺臀樣樣都來,這麼老了還為了取悅觀眾賺這種辛苦錢,哈哈真的好有趣。
小護士的主唱是泰國朋友嗎?想太多~不要想太多~
陳昇唱夜襲給對岸同胞聽。One night in Beijing,很好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