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525

以後。這裡也有你和我的回憶

今天陽明登山社的送舊,我雖然不是資歷很深的社員,當初參加登山社團也是誤打誤撞,但是對這個社團蠻有感情的。要不是參加了這個社團,我也不知道我是「山妖」的人才。

苗栗。這個我一生沒去過幾次的地方,是送舊的地點。印象中苗栗不就是客家人和油桐花這兩樣。Cindy開車帶著我們幾位到苗栗叫三角X的地方。一路上我東張西望,望出車窗想找尋油桐花的蛛絲馬跡,但我想已經太遲了,上個禮拜應該都謝光了,不過明年我一定要來南庄看油桐花,而且要硬拉你來看才行。

因為我答應過你的。

吃西瓜啦! 這西瓜泡過沁涼的溪水 冰涼好吃!

攀岩 (這太強了 我沒辦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