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619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要很豪邁

本寢的生日團又出動了,Amigo生日快樂! 我們祝福你減肥成功,所以來溜冰吧!
暑假前的週一和週四,憑學生證來小巨蛋溜冰只要150元喔!而且還包含全套護具呢。超划算
我只能說在冰箱裡運動也可能是非常激烈的,我流的汗不比爬山時少。我第一次溜冰,聯直排輪都沒溜過。不過大概知道步伐怎麼動可以前進,剛開始在練習區實在很戰戰兢兢,全身肌肉緊繃,直冒冷汗。屁股摔得很痛,手臂也因為撐地板而拉傷。但是後來,我可以用很醜的姿勢繞行全場一周呢!也算是很有成就感的!溜冰真的超好玩的,我下次要再大膽一點專心一點,一定可以享受滑行飛翔的樂趣。
反正我也不怕摔了,痛,頂多就是這樣啊!
米果提議吃田野燒肉,走吧!這家服務真的很好,我驚訝燒烤店的服務生會這麼積極的幫客人料理,甚至還耐心的教導我們怎樣料理不同的肉質不同的部位,還告訴我們很多種肉的食用方法和配料搭配。不只是餵飽吃足了,還學到很多烹飪技巧,讓我超高興的。我以後吃燒肉都要秀幾招讓大家刮目相看啊!這幾片培根肉,油花很多,所以要"發爐"把油水燒光光,這樣吃了才沒有負擔。烤蝦子真的是門大學問,服務生教了以後,覺得所有的海鮮類碳烤方式原來都這麼簡單,因為海鮮吃原味就好,只要用小技巧讓海鮮熟透就夠了,最後在所有種類的海鮮上撒檸檬汁就很美味了。
烤蝦子,花枝,柳葉魚超好玩的,我發現我很喜歡考海鮮,而且我超愛柳葉魚的啊,懶人都知道這種魚可以整隻吃下去不必挑魚刺,而且魚肉內包含大大的魚卵,吃起來沙沙的,咬下去有魚卵在舌頭上跳動的感覺,好舒服啊!
流滿整身汗然後大口吃肉喝飲料!暑假就是要這樣快樂啊!多虧米果生日我們才有這樣的享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