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620

頭毛報告+專人專線

士東路熙格早上剪髮只要150元,今天是國中小學的畢業典禮,很多媽媽為了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都來靴逗一下。店內塞滿女人,全店包括員工和客人只有我一個男生,超害羞的!這次遇到很劍潭健談的理髮師,穿的很辣啊!我跟他說明我要很短很短的髮型,因為要去登山幾天不能洗澡,所以要很清爽不需整理的髮型。果然他剪髮很用心,即使是這麼短的頭髮,他也很注意我的頭型,頭髮已經不剩一公分短了,他還是張大眼睛貼近頭皮修啊修的。成果我超滿意的啊!我也剪過不少超短頭髮,但這次真的很滿意!夏天用短髮頂著太陽走路超驕傲的。

晚上去榮總當接線小姐,今天一同值班的醫師也是登山社的咧!剛開始我以為他很害羞,今晚應該搭不上什麼話。結果他問我興趣啊,話匣子就開了,談縱走啊談我們共同爬過的山啊,為甚麼這麼愛爬山啊和誰去爬山啊!我真的超愛跟急診醫師聊天的,每個人都好active,潛水單車登山樣樣都來,真的跟我氣味相投啊!他們的生活除了工作外都培養戶外運動的習慣,很懂得利用休假安排遊憩。登山社內的學長也有很多人投身急診醫學的,我以後會認真考慮走急診醫學吧!我真覺得愛爬山的朋友太好相處了啦!

今天晚上照例沒有什麼特別的諮詢電話,生意越來越差,為了生存有天毒物科諮詢專線02-28757525一定會轉型成0204的。記個流水帳好了,一歲小妹妹喝了媽媽的化妝水,國泰人壽專員詢問喝paraquat自殺理賠,小朋友喝神桌上擺的paraffin,表妹擔心表哥吸食ketamine詢問該如何戒斷,用methadone是不行的,只有不再exposure一途,還有人誤食姑婆芋啊,好像是吃姑婆芋的種子,真詭異。稍早還有一個有趣的case,病人有black urine耶!超想看看的。學長也提到吃相思豆一顆就可以致命耶,嘿嘿嘿~

孔雀豆
學名Adenanthera pavonina
英文名稱red sandalwood
別名:相思豆、海紅豆
科:含羞草科 Mimosaceae
屬:海紅豆屬 Adenanthera
習性:落葉喬木
可達高度:30 公尺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走急診吧!
山社的是一定要的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