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605

跑在天空中

從陽明大學的山頂操場,往天母一看,一叢叢的水泥建築物,包圍在陽明山的觸腳內。

我超愛在天空藍藍的下午,帶著一點跳跳的心情,來空空的操場,狠狠的跑幾圈,看著灰濛濛的台北市,找綠油油的草皮上是否點綴著小白花。

每天傍晚,石牌附近的居民,或者溜狗,或者推著嬰兒車,或著三姑六婆,都聚在這制高點上,享受日落前的美好氣溫。

當我踏著緩慢步伐,準備下山時,地上閃著一顆祖母綠般的物體。湊近一看,又是隻壽終就寢的金龜子。夏初的陽明校園裡,不時飛過昆蟲,不時蟬聲轟隆作響。似乎蟲蟲們都在期待著30c以上的約會啊!這些蟲蟲死後不喜歡上天堂,反而願意選擇宿舍走廊、房間、廁所作為安魂的家。因此,我在夏天就常常蒐集到很多的蟬殼、鍬形蟲、金龜子。但他們實在太安靜,讓我毛骨悚然

2 意見:

匿名 提到...

I truly appreciate it.

tx 提到...

金龜子是屬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