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605

少壯不努力,小夫徒傷悲

馬囧和小夫拼體力拼身材。馬囧背後有一批猛男護駕,氣宇間流露出king kong爬上帝國大廈的傲氣。垂奶也在擴胸動作之間維妙的隱藏起來,但仍不失垂奶應有的綽約。刻意的縮小腹,讓表情顯得不自然。所以,馬囧當然要對自己疏於保養身材,向全國姑嫂婆媳深深鞠躬致歉。

小夫你也別趴在旁邊偷笑馬囧!!!。馬囧雖然沒有上半身,但下半身仍然嚇嚇叫啊! 每天清晨慢跑不是假的!做伏體挺身要將腰桿打直,這個姿勢讓我誤會你在模仿海狗,木柵動物園海洋生物親善保育大使非你莫屬。

我喜歡流汗。流汗可以讓我忘記腦中的不愉快。喘氣之間我單純的只想到如何多吸點空氣,如何用手臂擦去汗水,掉在鏡片上的汗珠怎麼抹去。耳朵裡聽的是心跳,腦袋裡想的是踏步。在每天這短短一小時內,我最能夠活的自在簡單,為了生存而生存。所以我喜歡流汗。

我拉高袖子看看臂膀有沒有長出小老鼠。右手的老鼠比較大隻,左手的老鼠還得多吃點肉。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昶兄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