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706

大學路18巷 Green Olive

成大大學路18巷是優雅的巷弄,有點像東海國際街的感覺,但是我對這裡的印象更好。或許是這裡的餐廳都有寬闊的庭園和南台灣大太陽,用餐更顯的舒適悠閒。網路查詢到綠橄欖也是轉角餐廳的關係餐廳。餐廳的希臘風外表吸引我來嚐嚐他們的義大利麵。
藍白兩色是這間餐廳的基調,平房式的建築感覺很溫馨。
門口的涼傘和矮椅很漂亮,但沒有人肯多待在炎夏的戶外一分鐘。
漂亮的雛菊切花,窗戶外也盡是綠意,看了心情真好。
一般餐廳的水瓶沒這麼講究視覺效果,丟進幾顆小番茄和捻一段綠薄荷放進去,整瓶水看起來就很解渴啊!
雞蓉蘑菇濃湯我沒喝到,但應該中規中矩吧。
這麼大份量的水果蔬菜綜合沙拉在台北吃絕不只120元,算是很超值的沙拉前菜盤。四個人分食綽綽有餘。
香煎鮭魚蔬菜茄汁麵好吃,份量也適合學生的大胃口。畫龍點睛的是燴茄子,沒想到這麼普通的茄汁義大利麵這麼適合搭配茄子吃。鮭魚煎的有些老,魚汁都收乾了。
我一向喜歡吃青醬麵,喜歡的人一定非常享受油滋滋和重鹹味的醬料。這道麵表現普通,而且擺盤也不工整美觀,雞肉炸的有點老,油味太重。這種價錢就不計較好不好吃了,至少肚子能撐的飽飽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