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708

七月八日往高雄的車

大湖到橋頭車站車票
高捷一日卡不是一日票喔(站務人員提醒)
世運會場外的輪胎蛙魂(我的相機和青蛙很有緣)
夏天好熱,哆啦C夢我請你吃紅豆酵母冰,甜的喔!
中央公園站的花朵s
中央公園站的紅色海草群魔亂舞
橋頭搭區間車回大湖

高雄捷運的所有工作人員態度真的超親切,賣票的大哥笑容可掬向我說明使用方式,清潔媽媽也大聲向我問早耶! 還有個NG的月台警衛以為我嘴裡咀嚼食物,提醒我站內不可飲食XD。外頭下雨,廣播提醒高架月台天雨路滑小心腳步。票口的工讀生細心的向每位初次搭乘的遊客說明進出站方式。總總貼心的舉動讓我真羨慕高雄人能夠擁有這麼人情味的捷運系統。不過還是有很多小缺點要改進:列車進站常delay,出口動線規劃不明,列車進站時間資訊太少,車門關閉時間太急,月台電視螢幕跑馬燈英文錯誤 ...。我想這只是因為高捷太年輕經驗不足,台北捷運服務人口多,因此擁有豐沛的客服經驗,所以很多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周到。總之,瑕不掩瑜,我想人性化的搭乘體驗是比硬體設施更重要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