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709

天晴午後涼風細雨 晚恬靜

電線上的麻雀真像五線譜上的綠豆芽
放鞭炮快摀住耳朵
鄉下宴客都很豪氣的,而且桌邊的寒暄從不間斷。
神明頂上的華麗冠帽

喝波哥是個"台"味十足的行為模式(台南味十足),回家一定有空光顧(勝利路老店),屢試不爽。綜合新味是最吸引我的飲料,但我今天喝愛玉蜜。先開個單子下次記得要喝些什麼:小沙碧,小幽浮,綠精靈,小情人,眼淚,夏之戀,黑色幽默(?),評論咖啡(?),可可波波(?),水晶奶,還有叮哥這個東西嗎? 長榮果然一直都是波哥的死忠客戶,不得不在長榮校門開了一間PIZZA DOG。聽說南女也淪陷了是吧!以前在南女福利社有間波哥,現在搬走了。

居然和症慾聊了6個小時,收穫很多啦。談了很多人生的問題,跟同輩的人聊天收穫特別多,聊了之後茅塞頓開啊!舒爽! 希望今天談的話可以受用一輩子,我也該確實改進。和帥帥初次見面,他真的很神經質,怎麼那麼喜歡我啊? 超有活力的一整天都不會累。踩到你的腳真抱歉,下次補償你囉,陪你玩遊戲。聖經的故事,佛經的道義,正面的態度,對得起自己就會開心,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看到奶奶的小提包,會有種掉淚的感觸,我當下隱忍住了。父母親都是這樣的。最好的給下一代,自己過的去就好,物質慾望低落生活還是很快樂的耶! 這麼單純的滿足,我要上很多堂人生課才能夠all pass吧!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他們都是我的寶貝。


over,又是一記流水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