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714

對不起很容易說出口,但這三個字意義好大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好受,但是知道改過更重要,以前的我死去了,現在的我在努力生活。昨晚很難入睡,我也忘了我是在第幾次翻身後闔上眼的。幾個禮拜前的情況又出現了,我開始睡不好,天亮後車水馬龍的聲音就吵醒我。一旦有感覺醒來,就很難待在枕頭上賴床,這張床上彷彿還有另一個人,好難受,所以我得趕快起身開始新的一天。中餐有吃但胃不舒服,晚餐想說略過,但是室友提議吃個義大利麵,就去吧!要不是傍晚有去山上跑步,做一些伏體挺身,沿著步道走幾遭,耳朵裡聽著喜歡的音樂,我今天大概很難熬過,腦袋又會陷入無止盡的迴圈。我真的錯了,太錯了。我學會了,這次真的懂了,但卻後知後覺。好多的夢想和希望來不及投諸於你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