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715

天高人浮躁

這是今天從陽明大學往天母士林地區看過去的天空,特別趁這個好天氣紀錄下來,照片有點大,點來看看吧!
天母西路巷弄內的山西刀削麵我常常光顧,幾乎每次都是吃牛肉絲蛋炒飯還有肉絲炒餅。今天點牛肉絲蛋炒飯。這家的蛋炒飯好吃在於他的米粒顆顆分明,炒的鬆鬆的而且有鍋氣,吃得出大火快炒後的香味,似乎有加豬油?牛肉絲很多,每口都吃得到。
小菜不是點小米粥就是牛肉餡餅。牛肉餡餅很便宜只要25元,我幾乎都會點,只是現做的餅樣要耐心等候。我最愛在大口吃下餡餅前,在邊緣咬個洞,吸允所有的牛肉湯汁。小米粥加了很多糖後也很好吃,濃濃的甜甜的很清爽。
我一定會吃很多這家的辣椒,其實別看這辣椒很紅子很多,其實調味過後,很下飯的,而且不會死辣,是香香的辣味。我都拿很多辣椒作為免費的一道小菜。
颱風來臨前的天空都會特別藍特別高。
我最喜歡晴天了,今天騎車一直東張西望,想把整片天空畫進記憶裡。
今天不僅天空藍,連空氣都特別好。從陽明的操場我都可以看到台大醫院了,台北縣也看得很清楚,只是我認不出特別的建築物標的。松山機場直航後飛班增加好多喔,台北的天空飛機變多了,今天在房間的窗戶外看到特別多架。
照例去山頂操場放鬆心情,或者是說抒發情緒。今天天氣好,多跑個幾圈也不會累,因為台北市看起來好漂亮喔,我特別帶相機上山,在陽明的操場東拍西拍。
操場的雜草長了整個暑假,今天終於有工友來割草了。不過既然暑假沒什麼人踢足球,就放這些野草亂長啊,其實一整片荒煙漫草也是番景緻。
今日運動菜單:100 push-ups+10 rounds

買了Dianne Reeves演唱會的票。改天再寫寫關於這位爵士女歌手的事好了。720元不是什麼好座位,但聽說朋友們打算一起偷偷跑到高價票座位去聽演唱會,國家音樂廳也可以這麼做嗎?我之前在國父紀念館看戲也做過這樣的事XD,感覺超刺激的,但是有種賺到的快感。
聽一首Dianne Reeves的歌嗎,收錄在George Clooney執導的Good night and Good luck原聲帶中,這張專輯為Dianne Reeves得到第四座Grammy's Award Best Jazz performanc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