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716

流汗吧!關渡

關渡的水筆仔林花朵正在盛開,跑步時一路都飄著淡淡的花香,很多蜜蜂也在水筆仔花之中穿梭採蜜。整片好大的水筆仔林,遠遠看似夏天飄著大雪,每棵水筆仔樹都白了頭。
整條路都是腳踏車,只有我一個人在慢跑。非假日也有這般的騎車人潮,這一兩年腳踏車實在太熱了!
天氣好,怎麼看天空都很美,左邊就是關渡平原,台北僅存的少數農地。
小朋友好奇的玩弄著停泊的漁船。
大屯山上的雲朵卷了起來,像是被大風吹亂的髮絲。
白天也看得到一顆流星劃破天際啊!中間是北投焚化爐,底下是基隆河,我就在右岸跑步。
農夫將稻米收割後,把乾稻草綁成綑,雖然我不知道用意為何,但一定是有用處的吧,不然一把火就燒了既省事又省力,還有很多的鉀肥咧!
今天跑了八公里,這裡是今天路跑的終點
我在往前稍微跑到洲美快速道路底下,壯觀的高架橋下也是個取景的好地點。
巧遇彥伯夫婦啊!真是的,被我撞見在約會。
也許這條關渡腳踏車道太熱門了吧!開了間飲料店,讓車友解解渴。

我是個大"人"了!
孤鳥,可憐的一個人站在電線上。唉唉唉唉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