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0720

同劉何吳 - 單車練習

從松山騎到劍南路(賞蝶步道),一路上看到很多車友跟我們這群熱情的打招呼,跟爬山時遇到山友的感覺好類似,都是一種辛苦流汗後的惺惺相惜。劍南路可以看到美麗華和101大樓。

張大哥真的很熱心。
基隆河的基十六號水門走進來就看到這片景色,我看到時心裡好想哭。
因為去年12/29在跨年前幾天,我記得那天晚上下雨,但我堅持要去河濱公園拍大直橋的夜景,我就撐著雨傘慢慢走近直橋,取一個最好的角度,然後就在河岸待上好久一陣子,為了捕捉大直橋夜晚顏色變換的美麗身影。那天我還去實踐大學參觀,也在實踐大學旁邊的麵店吃晚餐。
白天這裡真是美麗,基隆河截彎取直後,開闢出這片寬闊的綠地,讓休假的台北市民有個騎腳踏車和玩棒壘球的好地點。
我今天才發現饒河街夜市後面就是這座鼎鼎大名的彩虹橋,這座S型的行人陸橋在晚上走起來真的很浪漫。

騎乘結束時都快要九點了,騎了大約20公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