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04

2008台北藝術博覽會

有幸拿到入場卷,當然得特地來參觀囉,一張票價值200元呢!今年參加展覽的畫廊數目聽說是歷年之最。台北藝博會就像個小美術館似的,匯集了各式樣的展覽議題,好處是一網打盡,缺點是雜亂無章。不過我最在乎還是展場內可以恣意“拍照攝影“,太爽了!拿相機對著這些動輒數十萬起跳,甚至千萬的藝術品吃豆腐真的很開心。上面那張圖是前陣子創下台灣拍賣最高價的藝術家郭維國的作品,他的產量似乎很豐富。
日本人的,好像是洗頭髮時,泡沫佈滿整頭,用手搓揉出貝克漢的招牌造型。
這張我也很喜歡,細部構造描繪的很清晰,應該是壓克力顏料作品。死在石榴堆裡。
諏訪敦的長頸鹿,是很大件的作品
Gary Hill 記憶亂語,一個女人邊走邊吶喊著。面部表情很精彩
第一次親眼看到日本老婆婆的作品。老當益壯還蠻愛畫的,展場內有數十幅他的作品吧@@。草間彌生!
這是她最有名的南瓜啦!現場還有小型的玻纖的南瓜模型。
大陸藝術家潘德海筆下的人臉都得這麼癡肥嗎?好像絲襪套頭的豬
很妙的立體雕塑作品,在場好多人圍觀嘖嘖稱奇。韓國的李容德。
大陸火紅的張曉剛,作品主要是人物畫,還有家族合照之類的,我覺得他畫的人各各像活疆屍。
日本山內隆,眼淚流成一件衣褲吊帶。
呂東興,高達一層樓的大陰莖,這支大陰莖綁架了幾個童男。
呂東興這系列的作品叫做“恐龍打手槍“,很貼切吧
烏龜在地上爬著,真的是“龜“頭。頗詭異也噁心的作品。
迅猛龍奔跑著,陰莖衝刺吧!有注意到牆面上也爬了幾條陰莖嗎
中國女藝術家“向京“,作品旁邊有兩個等身的真人模特兒扮鬼嚇人!
侯俊明的作品,沒什麼好說的,每次都學乩童畫符咒。
Shaun Gladwell,向曼地曼地前進。一個機車騎士騎在筆直的沙漠公路上。
我很喜歡的系列作品,很日式的風格,朦朧的感覺有點像奈良美智。Mayuka Yamamoto畫的小男孩。
她筆下的每位小男孩都帶點獸性,野的很純真。
小男生的眼神楚楚可憐,真想抱一個回家養。
這個眼神就恐怖了,很明顯是Grave's Disease。
東南亞小孩要飯吃。
布希封大嘴吧
這也是東南亞的藝術家作品
天野孝喜,原子小金剛的創作藝術家。
最近在藝術市場超夯的松浦浩之。
這也是松浦浩之的娃娃大頭。
台灣藝術家的作品,由天花板俯視一群男女酒池肉林的景象。
日本藝術家的作品嗎?我忘了。刻意將橫軸壓縮的比例尺,雕塑成壓縮比例的有趣人偶。
很典型的大陸風格作品,凡是看到“工人“和“毛澤東“,你猜是大陸藝術家就沒錯了。
這幅作品來自西班牙,類似前陣子北美館的義大利風景展裡的一件作品。
立體燈光雕塑。不知是何種構造的壓克力片堆疊造型。
何孟娟的相紙輸出作品。英勇戰士學女紅。
坐浴缸自殺嗎?計時,爆破,鮮血四濺!
現場創作,豪邁的拿著顏料對畫布塗抹。
Sky diving,好像是韓國藝術家?
不知道是誰的作品
忘記是哪個台灣人的作品,年輕的男性藝術家。
我最討厭女生拍照比這樣的姿勢了。
不知道誰的,台灣人的吧!
這藝術家也是常常在畫展看到,北美館也有他的個展,但我還是忘記他的名字。
日本藝術家的作品,同樣忘記名字,當代館展過。
炸蝦不好吃嗎?哭花的臉真醜,沒關係,下面的女生比你長更醜
這是怎樣,用鼻孔看人,眼睛呼吸嗎?
某個日本藝術家的作品

延伸閱讀:
2008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官網
JohnWen's映像之旅
米's La Vi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