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127

淡水最棒的阿給


昨天晚餐沒吃,早餐當然要吃的豐盛些。做夢想到淡水的阿給,二話不說今天早餐就來淡水吃阿給。老街上的阿給超難吃,尤其是淡水渡船頭的阿給超超超超~難吃。大一時,有位朋友推薦真理街的阿給,阿給其實是早餐喔!所以這家真理街老牌阿給只開到中午左右,太晚來還沒得吃。老牌阿給隔壁有家文化阿給,其實也不錯吃。但我給老牌阿給的分數略高,原因如下。第一,老牌阿給的辣醬夠嗆,我嗜辣,文化阿給的辣醬沒辦法滿足我,只有老 牌阿給的辣度合我意,而且辣醬濃稠很香。第二,我們知道阿給是把油豆腐剖開挖洞塞滿冬粉後,用魚漿把洞口封住。只有老牌阿給的魚漿加胡蘿蔔絲,外觀誘人,也比較有健康概念。
老牌阿給的魚丸湯是第一次喝,我選擇綜合湯除了魚丸裡頭還加了黑輪。聽說他們的冰豆漿也很不錯,下次改喝豆漿。

【店家資訊】
店名:淡水老牌阿給
電話:(02)2621-1785
地址:真理街6-1號
營業時間:05:00~15:00(賣完為止)
價錢:請看上面的圖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