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201

台南三宮路蘭州手工拉麵館

這家手工拉麵怎麼到我也不清楚,反正就健康路轉三官路,看來這附近是純住宅社區,沒什麼店家。
牛肉麵的選擇不多,僅僅做一種口味而已。賣點是他們的麵條吧!每碗麵的麵體都是點餐後才"現場手工"製作的喔!老闆就在透明隔窗的廚房裡桿麵耶! 所以這碗麵吃起來特別有人情味。基本上麵體分做大寬,二細,三角麵。大寬麵是真的很寬的麵條,我就是點這種。二細,差不多是一般市售的拉麵寬度,圓圓胖胖的。三角麵我有點忘記是什麼麵,憑印象應該是圓胖拉麵的變形體,可能是把麵條做成三角柱狀吧? 牛肉麵一碗是110元,就北部消費來說是普通價格,但對南部人來說這碗可高貴了。
牛肉麵出現啦! 湯頭看似清淡,但實在非常濃郁!!牛肉是新鮮肉片下去川燙的吧?因為吃起來很嫩不可能是在鍋裡久燉的肉質。上面灑了些芹菜和香菜點綴,整體來說這碗麵非常香。牛肉有新鮮,但我嫌小塊而且零散。這大寬麵有多寬呢? 看看我的手指,我想至少有五公分寬吧! 而且一條麵就非常長,一碗麵裡頭只有三條麵! 對,一碗麵只有三條麵! 麵很Q有彈性,好吃,我推薦!

[店家資訊]
店名:蘭州手工拉麵館
電話:06-2919804
地址:台南市三官路72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 星期四公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