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201

恆春海角七號,台南富台七號

媽媽真的很厲害,居然能知道這家沒有招牌的小吃攤,不過開車經過看到店門口如此車水馬龍也很難忽略。網路上一查,原來這家店在台南人心中是家美味耶! 只是缺少網路和大眾媒體的曝光,所以沒有知名度,比上同樣是賣虱目魚湯作為早點的阿憨鹹粥和阿堂鹹粥,這家店真的很低調。
這是價目表啦! 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像我們這家子中午才來吃,精采的魚皮和魚腸早已售空。這家店的肉燥飯(北部叫滷肉飯)也是一絕,只可惜我已經沒辦法再塞一碗飯了。
這家店的地址到底是富台七號或富台八號我也搞不清楚,因為這兩個門牌號碼都貼在店門口耶! 網路資料都寫是富台八號,但是富台"七號"個人覺得比較容易記憶。這家店其實就在開山路和長榮路路口附近。鎮店之寶,超級鮮甜的虱目魚肚湯,我還問了這湯內是不是有加味精? 老闆回答說沒有我姑且相信,但實在是鮮甜到不可思議。魚肉,跟阿憨鹹粥的魚肉差不多好吃,這家店勝在他的鮮美湯頭。

[店家資訊]
沒有店名
地址:台南市富台七號。開元路上(靠北),長榮路和林森路之間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中午13:40
招牌:虱目魚肚湯和肉燥飯

1 意見:

david 提到...

這家在我家附近是回台南必吃一回的老店,十字路口過路上也有一家鱔魚意麵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