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25

關渡藝術節閉幕@廟會大亂鬥關渡宮廣場

我拍了一些表演影片,在這裡
這麼好的午後,本來預期今天會下雨的!這是哪吒劇坊的八家將,超威猛,現場看聲勢迫人。
嘉義名產!朴子電音三太子,此行的重頭戲啦。這輛車根本是改裝過的移動音響!可愛的三太子旗子真想擁有。
五位三太子帶米老鼠的手套裝可愛,還會裝娃娃音喔!溜滑板跳熱舞breaking樣樣來。
其實第一次看電音三太子是在新竹,比今天的更盛大更華麗。注意三太子有喝奶瓶喔!
北藝大戲劇系的誇張打扮,主題是媽媽帶小孩拜文昌帝君求取高中台北藝術大學。
超壞的!一直嗆聲要我別拍照,哈哈。
台南學甲的十二婆祖,這也是在七夕當天新竹看過了,聽說台灣剩下不到十個表演團體。
北藝大舞蹈系超有啦啦隊活力的表演,最後很搞笑模仿全家好神公仔的的廣告。
遠從雲林土庫到台北表演的旭陽藝術團。超級三姑六婆的表演方式。踢屁股,踹腳,丟鞋子,扭腰擺臀樣樣來。
這位先生很有勇氣,代表北藝文資系犧牲色相。
三尺高的大尊木偶像,三重武聯堂。果然混三重幫的都有一把刷子。
艋舺廣敬堂,中間的那位先生長得真是俊俏,旁邊的妖魔鬼怪頓時失色。
實踐大學的"女力"宋江陣,女生表演起來也超有氣勢的,好怕被刀槍劃到啊!
溜進關渡美術館看2008關渡雙年展--我有一個夢。這是越南阮初芝淳的錄像作品。
新加坡的王美清,恐怖的洋娃娃照片。擺滿一整桌。
大陸的方力鈞,娃娃被吊掛在塑膠球內。安穩睡在羽毛被上。
聽說是海角零號的茂伯。
關渡指揮部的阿兵哥表演舞龍!
國寶級的板橋鴻勝醒獅團,表演真的超讚,掌聲持續好幾分鐘,緊張刺激尖叫聲不斷。
關渡國小?現在的小女生都不怕冷了,而且發育都超好,跳pussy cat doll都不會害羞。
北藝大音樂系,看完關渡國小的表演,覺得他們是清流。
北藝大美術系的表演讓人咋舌!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