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28

北投志明牛肉麵 70分的清燉牛肉麵

平常我不愛吃清燉的,紅燒才是王道。想說既然清燉是這家店的招牌就嘗試看看吧!果然我後悔了,肉湯上浮了這麼厚的油脂叫我怎麼痛快喝湯啊!(雖然我還是喝個一滴不剩)。我不喜歡吃牛肉碎塊,給少片一點牛肉沒關係,但請豪爽肉切大塊點好嗎?雖然肉很多,但是零零散散的又不是在吃牛雜麵,心裡不是很舒服啦!(但是舌頭和胃說他們很滿意)而且來說說這個麵,雖然很Q很彈牙,但我愛"寬麵"啊!目前最喜愛的寬麵,第一名屬九福餡餅粥的麵條,第二名是美鮮牛肉麵,第三名從缺。
為什麼吳家牛肉麵不吃?第一,我姓吳去吃沒有打折。第二,他的服務人員陣仗好大,好怕被拉進去,所以我一直對吳家牛肉麵的克服有恐懼感,就像是我買衣服不喜歡店員在旁邊指指點點。順便說一下,我覺得志明牛肉麵的服務態度很不錯,付錢時面帶真誠的微笑,態度謙和,光這點就很值得再來品嚐一次了。

【店家資訊】
志明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
電話:02-2891-2924

今天一直在聽這首歌 Boards of Canada - Hey Saturday Sun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