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26

天母肥食 茉莉漢堡

昨天在朋友提起下,又來到了茉莉漢堡。這裡算是個傷心地吧,牛腩飯和巧克力奶昔我是不可能再點來吃的!走在中山北路六段上還是會莫名的心痛。大起司牛肉漢堡要價75大洋。漢堡皮是普通早餐店那種,有稍微考過,牛肉我覺得好乾喔沒有肉汁,起司生菜洋蔥都普通。
薯條(應該說是蕃茄醬)好吃多了,但應該是買量販包冷凍薯條來炸的吧,我吃了超多蕃茄醬,這盤薯條應該只是配菜。我擠的蕃茄醬應該跟薯條份量差不多。高血壓請別找上我。薯條要價35大洋。
茉莉漢堡不是Jasmine Hamburger而是Mary's Hamburger。聽說茉莉漢堡在東區有分店了,走高檔精緻路線。在中山北路店吃漢堡有種自己變成蠟榻老外的錯覺,就像門口那兩位。
家樂福旁邊有個剛成立的台北數位藝術中心,今天我太像買菜媽媽,手提著牛奶水果難登大雅之堂,改天再來光顧好了。

D聚頭 數位藝術體驗聚作展 展期到11/02每週五六日10am~5p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