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118

【MOCA】小。碎。花。不

下午在久違的當代館看了當期的展覽,懷抱著會見老朋友的心情來看【小。碎。花。不】。

幹!真難看

可樂王!我本來就鄙視他的作品,跳過
陳怡潔!真的很難搞懂你的作品在幹嘛,你也許很用心,但沒有努力構思呈現方法吧
吳耿禎!若是你的作品出現在建築展裡,我會更激賞
張嘉穎!台灣版的達利嗎?很喜歡展間的佈置
許唐瑋!炒冷飯炒冷飯炒冷飯炒冷飯炒冷飯炒冷飯炒冷飯炒冷飯炒冷飯
葉怡利!讓我想到上海美術館來台的那次很糟糕的藝術系學生畢業作品展覽
紅膠囊!跟可樂王一掛的吧
桂綸鎂!如果你的臉蛋沒有出現在作品中,我會打-60分。既然露臉了,我給0分。
郭令權!主題性不夠啊
調教房!別搞噱頭了,內容很差
姚仲涵!很愛你,少數讓我駐足很久的作品,如果精緻一點會更完美。
李國弘!超想抱那個大玩偶回家,砸了多少錢讓當代館展出你的作品呢?
都市酵母!置入性行銷吧,印象很遭
現在詩!互動效果棒,創過概念也很棒
林岱琁!第一眼有驚艷到,不過很粗糙
王仲堃!又一次完美的表演
顏忠賢! abuse學生的壞教授,地球資源殺手
成英姝!你的作品在哪裡我沒看到
夏夏!我搬了很多書回家,謝謝你,但是我的票根丟了,靠!
MOCA門口擺的大奶牛
總而言之看了這個展,身體超不舒服的。一心覺得花了錢就該慢慢欣賞,但雙腳和大腦都要我趕快離開這個地方。擁擠的展場空間,讓觀賞品質大大降低,週末午後建議遠離台北當代藝術館。
蔡瑞月舞蹈社現在變成一家城市咖啡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