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510

The Lost Pyramid@七星山探勘

我選擇登上七星山的最短捷徑,也就是從小油坑上去啦!只要1.6K,差不多30分鐘就登上台北市第一高峰囉!你說輕不輕鬆呢?既然繳了10元機車停車費(幹!市政府有夠摳)來到小油坑遊憩區,就順道去看看壯觀的小油坑噴氣。有位先生想試試看能不能用小便澆熄冒煙的硫磺坑。zoom in去看看硫磺的結晶,很美吧!金黃色的刺針彼此交錯。不過這硫磺氣別聞太多。
這是山友開出的路,通往神祕的凱達格蘭遺跡,傳說中凱達格蘭族和外星人溝通用的金字塔形祭壇。詳細的金字塔遺址介紹在這裡。今天呢,是要來探勘這段路,改天穿長褲戴手套後再來冒險,找尋傳說中的【金字塔】,真興奮!!這座金字塔我粗估大約離登山步道半個小時的路程內,金字塔可以從七星山主峰頂上清楚看見三角形尖塔輪廓,只不過塔上密佈植被,不識道的人一定以為是個偶然突起的小丘罷了。請拭目以待後續的探險報告啦!
啊啊啊啊.....台北市第一高峰,海拔1120M
登頂啦拉拉拉拉...
中午到文化大學ㄆㄨㄣ街上的【大陸麵點】品嘗兩碗招牌【魯士乾麵】和【牛肉乾麵】。但別期待太高!我承認那幾片魯士肉(豬里肌肉)真的好吃,但是牛肉片實在像乾材般無味!麵條果然不錯夠彈牙,但我要說,老闆你上輩子是活在海裡游泳嗎?為什麼一定要把整碗麵弄的這麼鹹不可?而且這碗麵裡的"蒜頭"是不是比麵還多啊?????
仰德大道上殷琪毫宅對面的台北市花卉試驗中心,在春天是賞櫻賞茶花的好去處!今天路過看到門口種了數十支天般高的【蜀葵】就忍不住手癢拍了幾張照片啦!每棵蜀葵大約都有一個人高喔。顏色有紅/粉紅/白/米黃色。
蜀葵底下種了很多大理花,大理花是靠球根/種子/扦插繁殖,顏色種類繁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