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711

進了台大,哈佛還遠嗎?!

終於有人把這首歌放上youtube了!
聽了超爽!極佳勵志小品


我說給某人
詞/奶油犬 曲/蘇光光

你說我
"你不夠上進"
我說你

我們不是在交易 交換彼此的利益 


交換怎樣才公平 怎樣交換你高興

不如你舔我的小弟第 外帶一份肯得機

來去坐在公園椅 燈光昏暗好刺激
辦完事情笑嘻嘻 吃完炸雞補體力

我說 台大學生好聰明 個個都去MIT

我家沒錢上油漆 只在鄉下養小雞 

你家公館買塊地 看要大樓還是公寓

台大台大~
我們用功去 順便帶個男人回家裡


好像天使 我好天真 沒心機 

可是你不知道 我為你準備了性感內衣 


下面塞著你的ipod隨身聽 


年輕女孩就請你不在要裝成不是我願意 

身上都是 GUCCI LV
還說不是自己想要滴
其實你是漢神VIP

同學都是小弟弟
小你三歲你沒興趣 


我想你根本都是在放屁

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