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721

台東Cheela小屋紫蘇麵包

微波加熱後來品嘗吉吉從台東帶來的【紫蘇麵包】圖片中那深紅色的餡料就是完整的紫蘇葉片。微波後麵包依然保持水分,熱騰騰的拿在手上格外溫暖。從台東經過六個小時車程到台北的麵包還是很香啊!
撕開麵包的那瞬間,我的手幾乎要燙傷了!沒想到微波30秒會這麼燙!我本來以為會像歐式麵包那樣厚實的蜂巢格麵包皮,結果是柔軟好入口的那種密度。些許紫蘇葉片平覆在麵包裡,安穩的躺著。葉脈仍然清晰可見,沒有印象中成熟紫蘇葉片的深紫色,大概是因為加熱過而變成黑色吧!紫蘇咬起來口感很特別,但沒有特別的香味?會不會是因為麵包製成太久了呢?麵包裡還抹了一種辣辣的辛香調味醬料,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我猜那真的是辣椒吧!好特別的創意麵包啊!我一口紫蘇麵包一口優格,就這麼輕鬆把整塊麵包解決了。謝謝胡吉吉的台東小禮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