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29

晴光市場的美味PART1

今天中午煩惱吃什麼的時候,發現在公園旁巷子內出現人龍。就決定吃這家了,畢竟台灣人排隊成性。有人潮代表好吃,有推擠代表流行。
我點了招牌蹄膀便當,肉是的很好吃,但我期勉便當菜色可以精彩一點!而且份量對於一個學生來說真的不夠吧。蹄膀肥肉QQ的,膠質豐富黏牙。米是煮的不錯啦,但如果能淋上多一點魯汁更好。點綴的香菜葉值得讚許,讓整碗飯質感提升很多。
光是上頭那一碗當然沒辦法塞牙縫啊!市場內有很多歷史悠久的老店,三四十年的老店滿滿皆是,姑嫂麵和意麵已經列入我下次挑戰的美食了。這次嚐嚐看三十幾年的油飯老店。
老店能屹立不搖,除了本身食材新鮮,烹調有術之外,待客之道也很重要。說到晴光油飯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豎起大拇指。老闆的女兒除了提醒我如果不足,可以再添加甜辣醬。端菜時,還順手幫我拿了雙筷子放在桌上,真的很貼心!!!油飯很好吃,沒有油膩的感覺,糯米粒粒分明,味道很香,而且第一次發現油飯加甜辣醬真是絕配。推薦這家油飯給大家吃。

【店家資訊】
黃記魯肉飯小吃店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2號
電話:02-25958396
蹄膀便當80元

晴光市場
中山北路和農安街口
油飯35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