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113

台南滷三塊(在台北石牌!!)

看到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介紹這家媒體報導名店後,就深深覺得不能不來光顧!而且我很愛吃這種庶民小吃。更重要的是這家電離楊學超近超近的!都已經來台北這麼多年還沒嚐過這番美味,我真是白活四年了!
看完電影後從西門町回來的路上餓了,所以這就是今天的晚餐。油豆腐表現普通,但是當我淋上桌上那瓶古早味辣椒醬後美味爆表。那瓶辣椒醬還是從台南新化來的喔!整間店都非常得南部味!虱目魚丸湯很讚,湯頭應該沒有加味素但依然甘甜,虱目魚丸有咬勁,而且真的有濃濃得魚味喔!給他80分。
主角就是這碗油吱吱的五花肉飯啦!既然是招牌料理這滷肉當然沒有任何可以挑剔之處,我也吃得滿嘴油光沒有任何異議,舉手表決通過這碗飯得到滿分啦。不過當飯扒到見底時,看到一灘油水在碗底波光粼粼,我的coronary artery還是大吃了一驚,差點暈厥。

【店家資訊】
店名:台南滷三塊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七段100號(承德路石牌路口)
價錢:五花肉飯小40元/大65元,虱目魚丸湯25元,滷油豆腐10元

2 意見:

自由自在 提到...

天呀~看起來好油膩呀

不知道要跑多少天才能把它消化掉

自由自在 提到...

天呀 看起來好油膩呀(捏鼻揮手)

這要跑多少才能消耗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