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113

晴光市場的美味PART2

我非常懷念台南意麵的滋味,說實在北部能夠吃到意麵的店家不多,吃了一口這家的意麵讓我重拾很多記憶啊! 麵條讚,但是魯肉汁和醬油味不夠重,多加十元點了招牌滷蛋很值得,因為這顆蛋有把味道滷進去。
芋頭配米粉是個很鮮的搭配,招牌寫到"50年老店",怎麼可以不去嚐看看呢!
湯上面撒了一些乾的蔥油酥,些許的滷肉不會讓整碗喝起來油膩膩的,事實上還蠻清爽的。芋頭很酥,但我不知道好吃難吃的芋頭怎麼分。米粉是粗大size的,溜溜的在筷子上滑動很難夾緊。米粉湯用了點胡椒和芹菜調味,把湯頭的清甜襯托出來。很好!我給80分。
感覺這應該是一家排隊名店,招牌寫的很囂張,"人多時請排隊"。
店家賣三種口味,每個都是一樣價錢,而且每個餅的各頭都很大,不過其中屬紅豆口味的生意最好,也最好吃。奶油普通,蘿蔔絲甘甜甘甜的很好吃給他80分,紅豆泥扎實份量足不甜膩90分!

【店家資訊】

晴光意麵
價錢:乾意麵35元/滷蛋10元
地址:晴光市場(中山北路三段,農安街和雙城街口)

晴光芋頭米粉
價錢:40元
地址:晴光市場(雙城街入口旁)

晴光紅豆餅
價錢:紅豆, 奶油, 蘿蔔絲均10元
地址:晴光市場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