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402

【大甲媽祖】信仰織起了每個家

大甲媽祖遶境是中部民眾的大事,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的鄉親都動起來迎接大甲媽祖來到自己的鄰里。多少世代就是這樣年復一年跟著媽祖長大,每年四月媽祖來了,就知道自己又長大了一歲。常常看到爺爺奶奶帶著孫子出來街上,雙手合十祈求下一代要平安長大,成為怎樣的一個社會砥柱。【媽媽和兒子的組合】小男孩直指我的相機
【爸爸和兒子的組合】很孝順的兒子
【爸爸和兒子的組合】多少中部人是看著媽祖每年遶境而長大的啊!
【爺奶和孫子的組合】爺爺帶頭向媽祖祈福
【媽媽和兒子的組合】兒子攙扶年邁的老母親
【外傭和奶奶的組合】現代社會中,照顧長輩的大任落在外傭身上
【媽媽和兒子的組合】媽媽替胖弟弟戴上耳塞
【老夫老妻的組合】一同騎機車,帶著行囊遶境
【母姐會的組合】怎麼只動員女性呢?
【AMIGO的組合】朋友一起排隊等鑽轎腳
【奶奶和孫子的組合】非常疼孫子的奶奶,一直要我拍他們
【媽媽和女兒的組合】這臉太像了吧!
【鴛鴦的組合】超閃!
【AMIGO的組合】不清楚他們是家人還是朋友
【奶奶/媽媽/兒子的組合】怕大家散在擁擠的人群中,所以拉起了彼此的雙手,你說感不感人?
【年輕小家庭的組合】溫馨的全家福
【爺爺和孫子的組合】眼睛不太好的爺爺非常感激我幫他們拍照,連續點頭向我致謝。【爺爺和孫子的組合】爺爺太粗心了,小孩子沒抱緊整個人快被脫光上衣了,哭著喪臉說不舒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