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630

陳建年 想你一切都好



想你一切都好
詞:翁嘉銘 曲:陳建年

~吉他前奏~

頭腦變老 模糊的苦惱
輕輕的飛 像是愛的太早
忘了你的牙套 眼淚讓自己毛躁
失望一點點隨著夢裡 聽見~你吹的口哨

~口哨聲與吉他間奏~

一切還好 嚮往的小草拼命長高
卻躲不開現實的打攪
敞著思念熱烈燃燒 或許愛太淺
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
我要大聲問一句 你好不好
你是蝶 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 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你酒足飯飽 往你的天空跑 放棄思考
嗚~~~~~~
想你一切都好........想你一切都好.....

~口琴間奏~

我要大聲問一句 你好不好
你是蝶 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 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你酒足飯飽 往你的天空跑 放棄思考
嗚~~~~~~
想你一切都好........想你一切都好.....
嗚~~~~~~
想你一切都好........想你一切都好.....
嗚~~~~~~
想你一切都好........想你一切都好.....

~口哨聲與吉他間奏~

你一切都好吧?
------------------------------------------------------------
這首歌詞改編自翁嘉銘的詩【一切都好】,作者在他的部落格裡也對於【東清村三號】這張專輯做了點評論。手工製的質樸樂音-聽陳建年的《東清村3號》
----------------------------------------------------------

一切都好

頭腦變老,模糊的苦惱,輕輕的飛
想是愛得太早,忘了妳的牙套
也沒讓自己毛躁,失望一點點,睡著
夢裡,聽見妳吹的口哨,一切還好

想望的小草,拼命長高,躲不開現實的大腳,躺著
思念熱烈燃燒

或許愛太淺,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
我要大聲問一句
妳好不好

妳是蝶,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你酒足飯飽,往你的天空跑
放棄思考
想你一切都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