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630

蛙大 在散漫

千呼萬喚之下,蛙大的新影像作品出來了。名稱叫做【蛙大在散漫】紀錄一個人騎著一輛鐵馬到宜蘭花東慢遊所獲得的樂趣

蛙大的作品看了三年,早期的日本北海道、德國等小品讓人很驚艷。後來改拍很多台灣山岳之美,【嘉明湖】那本影像紀錄確確實實燃起我登山的熱情,燒到現在一發不可收拾。後來的環島影像紀錄,又掀起了一股熱潮,影像中的感動的簡單的構圖,再再牽引著我,去年暑假蛙大再次成功推了我一把,推著我的單車和鏡頭繞了台灣一周。他的影像精彩固然是因為有昂貴的canon系統相機支持著,但是沒有深刻的取景哲學,也沒辦法感動這麼多人。除了在網路上他的影像風靡很多像我一樣熱愛大自然和台灣的人。在全台灣的誠品也可以透過少少的銅板買一些蛙大的明信片或筆記本,共同分享那種燃燒熱情去愛台灣的質樸畫面。

連結:蛙大 在散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