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19

菜瓜布寶寶北海岸一日遊

走陽金公路到達第一站“金山老街“!鴨肉太大盤一個人吃不了啦@金包里老街

走到中正公園可以看到燭台雙嶼,太陽好大!@中正公園燭台雙嶼
山丘上可以眺望磺溪漁港的風景@中正公園
我旁邊是大乳頭耶~好害臊@中正公園彌勒佛
法鼓山,極簡莊嚴的建築還蠻好看的@法鼓山門口
這個大水池好美麗喔,菜瓜布寶寶好想跳進去吸飽它@法鼓山佛堂
旁邊有個大鐘!@法鼓山鐘樓
這裡是小鄧位於金山的家@金山金寶山筠園
這座鋼琴可以踩耶,香港和日本觀光客踩的不亦樂乎@金山金寶山筠園
我也想下去衝浪啦!@金山中角濱海公園
原來這裡不大@金山朱銘美術館
雄糾糾氣昂昂的大黑狗@石門十八王公廟
拜拜要用香煙喔!好另類@石門十八王公廟
到海邊玩水囉@石門洞
喔!男孩@石門洞戲水
我比較喜歡南部粽@石門劉家蛋黃粽
沙子沒有很白啊@石門白沙灣
鬼影幢幢的廢墟@三芝飛碟屋水塘
yo!yo!yo!@三芝飛碟屋graffiti
這裡快被拆除了,趁機會來觀光一下@三芝飛碟屋
三芝鄉舉辦水車茭白筍節@三芝淺水灣停車場
看到我的好朋友派大星好開心!@淡水家樂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