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16

【大小劍佳陽】Day 3

這是大劍山上看到的日出。很漂亮!雖然看了這麼多次日出,每次都還很有感覺。


雲海也很美,軟綿綿的感覺,好像很大的一片棉花田,好想把臉龐輕輕靠上雲海。
山頂上聚集了好多人,大家都急忙拍照紀念。
YES! 大劍山登頂成功~3594m
下山途中,看到好美麗的山嵐,看過去就像國畫一樣美麗。很不真實,但他卻眼睜睜呈現在你面前。
人走在這片綠色畫布中,頓時變得好渺小。
滾滾連綿的山丘,走進了window桌面的情境中。
臨時起意登上劍南尖山,好快,只要10分鐘就登頂。山上的展望也超棒的
這是別人堆出來的三角點,我們很搞笑的把手套擺出一個幹譙的手勢。賤南賤山!
德銘背著大包坐在山頂草坡上休息,後面那顆是大劍山。
回頭看看劍南尖山,長得其實蠻有形的。若非他在大山環伺之間,他也應當是座百岳吧!
我們的營地,窩在凹處很避風,聽說隔壁樓上的營位晚上寒風刺骨啊!
油婆藍營地的池水反映出大劍山的雄偉。池水裡看到的天空還更藍呢!
大家都背包上肩,起程返家了。
我很喜歡拍這種鏡頭,一群人沿著步道,母鴨帶小鴨規律的走著。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你很美我想跟你做朋友好嗎?
快到推論池前的防火巷。
防火巷中間的蕨類植物不知道為何都枯萎了。
這就是那段魔鬼斜坡,他有驚人的高度,更嚇人的是他的斜度。走到腳軟是難免的。
上次踢這段林道是晚上,沒想到換個時空場景,豔陽下會是這麼美的一條路。
樂山橋下,顧不得形象,低頭就沖沖頭擦擦臉,三天來的污穢都讓河水帶走吧。
松茂水文站,屋前有隻很兇的狗。住在這山中小屋還蠻有遺世獨居的飄然感。
這段路,當時晚上我還走的輕步如飛。現在看到這崩壁是如此高聳,步伐一有散失,肯定滑落大甲溪中,完全沒有任何抓的枯木或石頭。走過時,我一再叮嚀自己身體要貼著山壁而行,注意背包別撞到石頭或勾到,否則一轉身就掰掰了。
終於踢出來啦!大小劍真的有夠賤!老實說沒特別理由我再也不會來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