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16

【大小劍佳陽】Day 2

在布伕奇寒山休息時差不多要日出了。
朝陽把箭竹林晒的金光閃閃,穿過竹林好像在黃金海裡面游泳。
佳陽山的南面的崩壁,遠看很壯觀,近看腳軟。
佳陽山登頂啦!背景後面是大劍山,長得真漂亮
比人高兩倍的箭竹林。臉一直被竹葉刷刷刷。雙手不停在擋枝條。
這棵鐵衫的樹幹分岔,很特別所以拍下來。
不知不覺就到小劍山了,要不是地上一堆牌子標明這裡是三角點,不然我肯定不會留意我已經登頂了。
小沭學長爬到這麼高的樹上和我合照。
天氣晴朗,白雲稀疏,午後雲霧漸漸上飄。
白木林。這一群白木很高,而且又很集中,應該是被雷劈死的吧!誰叫你長這麼高
佳陽山上小休,斷崖後面是德基水庫,優氧化很嚴重顏色碧綠,附近梨山都是果園,農藥都流入水庫裡頭。
今天很苦,因為缺水。我第一次爬山走到想放棄,我還兩次就地找了塊地趴了就睡,看到一根大樹就抱上去,抱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就閉上雙眼了。缺水爬山真不是人幹的,我寧願背重點的水也不要在經歷一次缺水的痛苦了。其實口並不會很渴,但身體有種hypovolemic, brain perfusion也不夠,所以昏昏欲睡,體力不支。
這位大哥準備了一升薑母茶,還分給我們300cc喝,真是佛心來的。喝完精神百倍啊,過了這個山頭,不要半個小時就可以回到營地了。
看到這一張張的帳篷真高興,此時已經完全忘卻缺水的痛苦了,看來爬山真的須要意志力和誘因啊!
Nono的水,真是恰當的看透我現在的心情。多喝水啊!!!!!
這是隻寄生蟲,晚上溜出地面,一動也不動的,而且就擋在路中央。
晚上星星出現了,月亮也蠻大的。帳篷的燈火隱隱在高山上閃耀。
這幾天好像是滿月,夜空很亮。可惜月亮太大太圓沒辦法賞星星。
曝光時間不夠長,沒辦法將星星拍下來,但圖片中還是能夠隱約看到許多亮點。這絕對不是你的電腦螢幕故障出現亮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