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81015

【大小劍佳陽】Day 1

樂山橋禁不起到大自然的力量,洪水沖刷所以坍塌了。
很驚人的防火巷,這個角度僅看到微不足道的一小部份而已。後頭還有無止盡的上坡和假山頭。
早晨的太陽開始現出原形,今天是個晴朗無雲的日子,陽光透過松針撒在防火巷上。
不知道是什麼植物耶,路上一直看到。一團團白色花朵湊在一起很像下雪。
第一個山頭,不是百岳,但至少是防火巷的底端,感到很欣慰啊終於走完了。
推論池可以紮營,也有充足的水源,水裡的倒影也許是小劍山。
在推論山稍微休息,我記得我就躺在草皮上很安穩的睡了一個小時,因為昨天熬夜考試沒睡,趕夜車又不得補眠清晨四點就出發一直走到現在當然累攤了。
我和國綸的腳,他一定也跟我一樣累攤了吧。
到了,後面就是油婆蘭山了,看到整片的草原心情就很好,翻過山頭過五分鐘就到了營地。
油婆蘭營地旁的池子取水喝,有股味道,像是牙齒流血吞口水的血腥味。
湖水裡有很多奇怪的飛蟲,應該代表水沒有受到污染吧。這就是今天的營地,平坦的草皮不需要整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