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zanru

我的相片
不能只是沉默 所以應該表達

20090817

三芝老梅溯溪

週末溯溪,沒有帶我的相機出動,匯集了大家辛苦拍攝的照片欣賞囉!
無忌和楊過每次活動都有報名參加!第一個深潭,可以玩跳水!
颱風過後的老梅瀑布,溪水充沛,轟隆隆很大聲。
老梅瀑布深潭比一個人還高
廢了不少力攀爬10公尺高的岩壁
有些人不放心就確保上去
花了好長的時間,輪番上攀
今天最好玩得遊戲就是瀑布下攀吧!不過我沒玩,我不是怕高,我是怕下攀後還要游過深潭啊!溯溪活動終止在老梅冷泉和豬槽潭囉。這裡可以玩水柱非常猛的天然SPA。
晚上放天燈,為台灣和自己祈福。
民宿房間外面就是露天陽台,望向無垠的大海。直接來場日光浴趴踢了啦!

0 意見: